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19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开讲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8:07:30     点击数: 100390          

本站讯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道德力量,3月26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

活动在歌曲《接过雷锋的枪》中拉开帷幕,之后观看了电教片《学习雷锋好榜样:郭明义》。通过短片的观看、诵读雷锋日记和身边好人的道德事迹分享,让大家树立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雷锋精神,干部职工积极发表了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和对身边好人事迹的感想,通过台上台下互动,真正把学习雷锋精神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心中。

通过开展道德讲堂,讲述身边好人好事,不仅弘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更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机关营造了学习雷锋精神的良好道德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雷锋、做好事、当好人,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树立良好文明形象,自觉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滕瑞忠)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