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4次主任会议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26 12:02:15     点击数: 30205          

8月24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4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主任会议成员李洁、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侯强、杨廷友列席。


会议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方案;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1年1至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修订草案)的议案》;讨论了《文山州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修订草案)议案》审查结果的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0年州本级决算(草案)的报告》《文山州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文山州2020年地方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1年1至6月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州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文山州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全州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报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西畴马关丘北三县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对全州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开展专题询问拟提问题》;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对全州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对全州贯彻实施《云南省学前教育条例》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对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书面);讨论了《关于文山州人大常委会2022年至2026年立法规划建议项目征集情况的报告》;讨论了《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开展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实施办法》《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处理办法》《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议案处理办法》;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讨论了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制度建设实践创新联系点工作实行“红黑榜”制度实施方案。会议还讨论了人事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