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2/10 11:00:44     点击数: 47145          

6月15日,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6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昌碧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洁、侯强、兰朝明、陶开晖、何代文、张仁茂,秘书长李敬星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了州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建议方案);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工作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全州2017年度环保约束性指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2016年以来质量强州工作情况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云南省边境管理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讨论了《文山州政府性债务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及调研报告;讨论了《关于对全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讨论了人事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