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作者:罗明磊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4/19 18:29:22     点击数: 22414          

4月19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主任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琼、熊朝康、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刘扬,秘书长段自勇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议程(草案)》;讨论《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3年州本级财政专项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及审查结果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基层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文山州2022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报告》及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报告;讨论了州人民政府关于审议《文山州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的议案及州人大农环委的审查意见;讨论了《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州公安机关整治酒驾醉驾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文山州人大代表活动阵地实践创新州级联系点工作方案》、《文山州人大各专委、常委会各工委(室)2023年度对口督办建议安排方案》和《文山州人大常委会2023年重点办理和重点督办建议安排方案》;讨论了《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