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 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7/11/18 0:00:00     点击数: 207578          

根据《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工作方案》《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此次公开选调岗位为文山州人大常委办公室信息中心工作人员2名,其中:文秘岗1名,信息岗1名。每个岗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选调计划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确认

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请仔细阅读《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面试考生须知》(附件4),能按时参加面试的,填写《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面试确认书》(附件2);自愿放弃的,填写《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附件3),请于2017年11月17日17:30前传真至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老干科,传真电话:2121306。

逾期未确认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将顺延递补下一名考生。

三、面试组织实施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定于2017年11月19日上午10:00分在州人大常委会二楼电教室举行。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9:30前到州人大常委会二楼图书室集中。

开考时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考生面试顺序通过抽签方式决定。

四、确定组织考察和体检人员

(一)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笔试、面试成绩计算考生综合成绩,计算方法为: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选调岗位2: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

(二)体检标准和要求按《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7年11月17日

附件: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zip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面试确认书.zip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放弃面试资格声明.zip
     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公开选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面试考生须知.zip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