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作者:喻传宏 李霄文 费文格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1/4 9:51:28     点击数: 21385          


12月29日上午,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文山市会务中心报告大厅开幕。

会议应到代表392 名,实到代表357 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陈明、王毅、李朝伟、玉荣、黄敏、赵琼、熊朝康、李云龙、李献文、刘扬、段自勇、王树忠、韦超、韦和发、邓良成、陈兴宏、郑锦、郑代卹、黄明勇。

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王毅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听取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秘书长赵琼作《关于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产生文山州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有关情况的说明》。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表决通过了《文山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

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不是州十五届人大代表的州委、州政府领导,州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厅级干部,州国家安全局和文山学院负责人,文山军分区首长。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