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
开展除“四害”消杀活动

作者:农积壮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18/9/27 10:43:47     点击数: 88096          

本站讯  根据文山市文明办、爱卫办《关于在文山市建城区开展除“四害”消杀活动的紧急通知》要求,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响应,责成专人负责开展“消灭‘四害’,保障健康”主题活动。

2018年9月11日,机关工作人员自行在办公区域大门外两侧、厨房、楼梯走道、车库、餐厅、代表服务中心等地点张贴除“四害”消杀宣传图片26张。

2018年9月15日,主动联系文山市爱卫办、云南省培港病媒生物放制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机关办公区内的厨房外围、垃圾堆放点、绿化带等地点安装毒饵站16个。

2018年9月21日,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办公室内外卫生大扫除后,再次联系云南省培港病媒生物放制有限公司施工人员到机关办公区,对下水道、垃圾箱、绿化带、餐厅厨房内的橱柜、储物间、办公室等进行药物消杀。

通过除“四害”消杀活动,有效控制了病媒生物的密度,有力支持推进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促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净化美化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办公环境。(农积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