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
“庆国庆·迎评估·促达标”卫生清扫活动

作者:段志丹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8/24 18:03:56     点击数: 105928          

本站讯   9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志愿者深入文山市龙海路、丽水龙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洁活动,积极参与文山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根据文山市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庆国庆·迎评估·促达标”环境卫生清洁活动的通知》要求,志愿者们带着扫把、撮箕和火钳来到机关大门口,沿着人行道开始卫生大清扫。他们有的挥动着扫把认真清扫路面,有的拿着夹子清理沿路的卫生死角……大家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良好环境。

卫生大清扫活动既清洁美化了环境,也提高了广大志愿者、居民的环保意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不乱丢垃圾,同时加强对环境卫生的监督和劝阻劝导,引导广大市民关注和维护社区、小区、住宅周围的清洁卫生,以优美的环境喜迎国庆佳节。(段志丹 文/图)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