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深入企业联系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3/15 17:30:28     点击数: 29624          

3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深入到联系的文山市马塘冯家粮油食品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在实地查看2022年11月调研问题整改情况的基础上,张仁茂针对马塘冯家粮油食品公司因马塘镇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导致该企业生产场地存在安全隐患整改进度较为缓慢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整改方案目前还停留纸面上,没有实质性进展,要抓紧落实落地。二是要加快制定应急方案。马塘镇政府要帮助企业制定应急方案,加强对职工的应急演练,让广大职工全面掌握必要的避险知识和技能。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吸取去年丘北“5.27”事故教训,企业要安排好人员,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纪律,明确职责,时时观察隐患点情况并如实记录。四是要及时抓好隐患处置。值守人员一旦发现异常情况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置。调研组将把此次调研情况书面通报文山市政府,督促市、镇两级政府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工作,争取在雨季来临前排出隐患。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