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丘北县签订优秀师生帮扶协议
每年帮扶20万元,连续帮扶10年

作者:龚莉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3/17 8:34:29     点击数: 35637          

为贯彻落实州委关于支持丘北发展的决策部署。州人大常委会聚焦丘北发展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引荐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5日,与丘北县成功签订优秀师生帮扶协议,将在丘北县开展为期10年的教育帮扶。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熊永飞,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刀锦祥,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安徽大地熊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创立于深圳,拥有稀土永磁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国家级研发平台及200多项专利技术。客户遍及欧美、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50多家世界五百强和海内外知名企业,2020年在科创板成功上市。20多年来,公司在坚持做好实业的同时,还始终把慈善事业、教育事业放在心上。每年对口资助困难家庭和困难学生,先后在多所学校设立大地熊奖学金和大地熊教育基金,鼓励青年学生不断进取、发奋成才。


此次,经州人大常委会牵线搭桥,公司与丘北县成功签订优秀师生帮扶协议,计划帮扶在丘北县就读普通高中的前20名优秀贫困学子和在乡村从教超过20年的优秀教师,每年帮扶20万元,预定帮扶期限为10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