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指导矣堵村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作者:社建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3/10 18:02:37     点击数: 32585          

2023年3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带领社建委相关工作人员,深入丘北县八道哨乡矣堵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在丘北县人大、八道哨乡相关领导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白脸山-乡村振兴重点示范村建设推进情况后,对近期村民建设热情高涨,积极投入旧房改造的情况及八道哨乡、示范点建设专班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对村内“烂尾楼”要多方想办法,积极引进外部经营者承租经营,协调银行等投资公司为村民注入资金,早日投入经营,让村民早日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在横山一、二组走访调研时,对该村环境卫生脏乱差、基层组织瘫痪、基层社会治理缺失等问题给予了高度关注,张仁茂要求:必须认真学习贯彻州委陈明书记关于农民增收“一口清”、基层治理“一网兜”、“禄美建设一直抓”的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积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网格管理体制机制,制定完善村规民约,努力推动村民自治水平,推进乡村振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