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西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党委办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0/27 11:16:54     点击数: 99176          

10月21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与西畴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在西畴县蚌谷乡、西洒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西畴县蚌谷乡摸石谷“西畴精神”发源地进行现场教学

通过现场教学、实地走访,让大家在一个个小故事中感受“苦熬不如苦干,等不是办法,干才有希望”的新时代“西畴精神”,感受一个个平凡人物铸就“不平凡”的强大精神力量,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敢担当、苦干实干勇作为的工作热情和主动作为敢为人先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西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在西洒镇岩头村的村民活动室,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周兵同志以《学习西畴精神争做担当作为的合格党员》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周兵书记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新时代“西畴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西畴精神”的实质内涵,学习“西畴精神”,做有责任担当的合格党员方面谈了自己对新时代“西畴精神”的理解和体会。随后,“西畴精神”的践行者和弘扬者岩头村村民小组长李华明同志以自身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幸福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而是要靠自己不懈的奋斗打拼出来的”,深刻诠释了新时代“西畴精神”的真正内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