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组织召开财经预算两委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派单专题会议

作者:财经委 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8/10 17:47:34     点击数: 149744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洁组织召开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派单专题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听取了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为认真落实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有关党风廉政建设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落细落实,李洁强调:一是认真贯彻学习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和州委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按照州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担当,细化实化工作措施,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工作部署,把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作为重要工作责任,在开展调研监督中力戒搞形式、走过场。三是按照《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指引》的要求,对照完善个人岗位廉政风险排查登记表并按时报送。四是按照《文山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廉政家访”活动的通知》要求完成“廉政家访”活动,倡树清廉家风,筑牢家庭廉政防线。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