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调研指导挂包网格区创文创卫工作

作者:农智华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3/15 17:36:46     点击数: 29617          

3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扬带队,深入文山市新平街道高末社区实地调研指导创文创卫工作,并对该社区州级业务指导组检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


调研组先后到小石洞安置区、鱼寨、长者等居民小组实地查看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在肯定之前工作的同时,对发现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现场指导整改,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刘扬指出,创建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使命光荣、任务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全力攻坚、背水一战,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考冲刺”决胜战。

刘扬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高度重视,提高执行力,要把创文创卫工作与“基层治理一网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作用。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对标对表,以非常之举、超常之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三要紧扣疑点难点,确保问题清零,做到标本兼治、科学创建。四要强化宣传发动,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形成人人参与创文、创卫的生动局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