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4 16:10:44     点击数: 42644          

2021年12月30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徐昌碧、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侯强、杨廷友、段自勇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州委宣讲团成员段雪梅作专题宣讲。段雪梅以“学习和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文山之干’落实在大地上”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多个方面作了宣讲报告,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抓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要创新方式抓宣传,充分利用视察、调研、督导工作的有利时机,深入基层一线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宣讲,帮助基层干部群众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要把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与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与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文山之干”结合起来,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结合工作抓落实,深化运用学习成果,找准与人大工作的结合点,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谋划和推进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选举任免和代表工作中去,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四个机关”建设,推动我州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讲结束后,机关干部职工还观看了《迷失在义气中的孩子们》专题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