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举行

作者:龚莉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12/20 9:35:24     点击数: 40593          

12月17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十次集中学习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举行。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毅主持并作总结讲话。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徐昌碧、杨廷友列席。


集中学习前,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按照学习要求,通过个人自学,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相关内容,为集中学习和研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集中学习时,部分党员干部结合个人自学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传达学习州委书记陈明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次集中学习暨州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


王毅在总结讲话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示范引领学、自觉主动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宣传宣讲学,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要强化贯彻落实,在指导实践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抓好贯彻落实,为推进“三个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坚持学用结合,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与抓紧抓实抓好人大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奋力实现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