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代表通道 | 袁兴勇:苦干实干加油干 美丽家乡靠我们

作者:“两会”全媒体报道组          来源:视听文山     时间:2021/1/17 19:50:22     点击数: 65268          

今天(1月16日)上午,文山州人大代表、文山市平坝镇者安村党总支书记袁兴勇在“两会”代表通道接受记者现场采访时,就如何带领群众苦干、实干、加油干,促使家乡变美的措施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请看完整视频!!

(视频)

十三五”已圆满收关,“十四五”征程已开启,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村党总支书记,袁兴勇代表说,开展脱贫攻坚以来,文山市平坝镇者安村各项工作保持平稳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

袁兴勇代表介绍,文山市平坝镇者安村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主要呈现在全村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村集体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得到有效改善提升、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提升几个方面。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