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怀疆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5:50:59     点击数: 44065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司法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二、廉洁勤政,强化公仆意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严守法纪底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始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始终牢记权为民所赋,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多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真心实意融入人民

三、求真务实,提高执行力度。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树立“立即执行、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融入和服务文山州“六大战役”和十项重点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文山、法治文山建设,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承诺人:聂怀疆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