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勇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5:37:09     点击数: 44856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

二、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强化责任担当,抓实工作作风,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之事,全力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促进全州住房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依法行政,自觉接受监督。严格遵守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法纪素养,让知法、守法、用法成为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认真执行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决议、决定,认真落实州人大常委会交办的事项,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和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及时向州人大常委会报告相关工作,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

四、严守纪律规矩,筑牢自律防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落实从严治党管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廉洁自律,管好自己、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坚决做到存公心、去私利,严底线、守纪律。

承诺人:陆勇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