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
开展2023年第3次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吴新斌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6/1 20:51:46     点击数: 18501          


5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开展2023年度第3次警示教育活动。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对全体党员开展党员禁止搞封建迷信活动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警示教育、诚实守信教育。



会上,干部职工集中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第三集《清“大师” 辨掮客 净土壤》《信仰迷途——罗廷才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会议强调,在党员禁止搞封建迷信活动问题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举一反三汲取教训,找准症结问题所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员不准搞封建迷信的极端重要性;要抓实政治理论学习,筑牢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在以案促改问题上,要深刻汲取教训启示,抓实整改,强化纪律法规意识,严格执行纪律法规制度,做严守纪法正确用权的模范。在诚实守信问题上,要坚持实事求是,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当老实人,要清正廉洁,珍惜名誉,做到不贪公家财物、不占公家便宜、不拿不义之财,要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信守承诺,为群众树立榜样,做诚实守信的表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