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枝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5:39:22     点击数: 49266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我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按照正确的政治方向,一刻不停推进我州自然资源事业改革发展。

二是真抓实干担使命。我将倍加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和平台,虚心向各位领导学习,向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忠诚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坚定不移完成好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我州自然资源规划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推动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三是团结协作顾大局。我将倍加珍惜与大家团结一心、共事创业的宝贵机会,坚守党中央精神和国家立场,坚决执行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找准定位、顾全大局,坚持到位不越位、补位不缺位,与大家坦诚相待、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始终做到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工作上合力。

四是清正廉洁守纪律。我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办法,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严格廉洁自律,严管亲属,自觉接受监督。同时,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抓机关、带系统、促基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能力强、忠诚干净担当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

承诺人:李一枝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