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波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5:40:44     点击数: 43505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文山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责任在肩。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各项决策部署。

二、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团结带领人社团队,扛牢人社部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使命担当,锚定“劳有乐业、才有优用、技有专长、老有颐养”目标,紧扣“文山之干”要求,积极主动服务好全州“三个示范区”建设,顺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人社工作的“温度”,提高人社工作效能,推动全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健康发展。

三、树牢底线思维,严守纪律规矩。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忠于宪法和法律,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和各方面监督,树牢廉洁奉公的权力观、为民造福的政绩观、真抓实干的事业观,严于律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努力塑造人社干部良好形象,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

承诺人:杨玉波

2022年4月12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