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

作者: 陶晶晶/文 罗婕/图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11/29 20:36:12     点击数: 8988          

  11月29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


  受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委托,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琼主持会议。熊朝康、李云龙、张仁茂、李献文、段自勇出席会议。陈鸷成、王涛、赵斌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49人,实到4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关于提请审议接受甘霖同志辞去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听取《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有关人事议案。


  会议表决通过《文山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甘霖同志辞去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草案)》《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赵琼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并作任职承诺。

  会议期间,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分组审议了有关决议(草案)、报告和人事事项;召开了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47次主任会议,听取各组组长汇报分组审议有关决议(草案)、报告和人事事项的情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