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率队调研文山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5/31 17:50:35     点击数: 12432          

5月23日至25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率调研组,对文山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马关县、广南县、文山市等三个县(市),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要求,重点调研了解县(市)实地测评点位和网报材料考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以及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针对下步工作,张仁茂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要结合测评体系要求变化情况和进入攻坚阶段的实际,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高位统筹,系统推动,全面熟悉和准确掌握新指标体系要求。二是困难问题再排队,要对前一阶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进行梳理,按照测评要素要求,必须具备的,要全力补齐短板,确保不失分。三是工作作风再压实、宣传动员再强化、部门协作再压实。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