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法制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省考”准备工作会议

作者:李俊美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2/7 11:14:00     点击数: 79632          

为做好迎接云南省对文山州优化营商环境考核的准备工作,2020年12月1日,州人大法制委召集州发改委、州工信委、州公安局、州司法局、州财政局、州自然资源规划局、州市场监管局、州政务服务局等单位,就“法治环境”考核指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共同研究方法措施,为迎接“省考”作充分准备。

会上,与会单位分别就各自开展清理地方保护和行政垄断行为等工作情况、迎接“省考”准备情况作汇报。

会议对各单位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营商环境“省考”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认识,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省考”准备工作事关文山州考核成绩,各单位要将此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好抓实,助力文山州在省级考核中提升晋位,实现摘“黑榜”目标。二是要指定专人,明确职责。各单位要确定专人负责营商环境考核准备工作,定人定责定时限,高质量完成考核准备工作。三是要注重细节,完善资料。各单位要逐项对照考核要求,收集整理好各种痕迹资料,提供完整的佐证材料,确保考核顺利通过。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