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茂对教育补短板项目进行跟踪监督

作者:教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5/12 17:00:03     点击数: 18893          

5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仁茂对文山市第三小学和文山市第三中学建设项目2022年第一季度实施情况进行跟踪监督。


通过调研,张仁茂对停工停建等个别项目存在的问题,叮嘱市人大和政府负责人,要坚决落实陈明书记在州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要求,坚决动真碰硬整改到位,推动学校停工停建项目问题迅速整改,恢复建设。他强调,教育补短板项目是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票决的2022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抓问题整改,切实推动教育补短板项目有序高效实施,确保教育补短板项目如期完成,向全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