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第1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22 15:25:12     点击数: 35063          

11月21日,州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18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毅主持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李云龙、张仁茂、刘扬、段自勇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朝康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度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汇报;讨论了《关于文山州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中共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审定《文山州选举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结构方案》的请示、中共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提名推荐文山州出席云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连任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报告等有关事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