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北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旅游产业发展专题询问会议

作者: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0/10/1 16:41:12     点击数: 83825          

9月29日上午,丘北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联组会议,对全县旅游产业发展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询问。

受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绍钦委托,副主任夏林秀主持会议。

联组会议以现场一问一答的形式进行专题询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家和、何荣周以及何飞、张泽、邱志远、王聪4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省人大代表梁海围绕当前实现旅游产业发展目标采取的措施、如何构建旅游市场综合监管平台和综合交通体系、贯彻《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普者黑景区保护管理条例》存在的问题、如期实现5A级景区创建采取的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询问。


副县长杨万林率县文旅局、县交运局、县发改局、县5A创建办、景区管委会、县运管局、县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到会应询,对所提问题逐一进行回答,并进行表态发言。

本次专题询问是十七届县人大常委会开展的第一次专题询问,没有客套寒暄,直奔主题,提出问题重点突出、客观实在、贴近主题,回答直面矛盾、开诚布公、实事求是,专题询问工作组织有序、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专题询问成果的运用,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要对专题询问情况进行梳理归纳,对需要解决的问题提出办理意见、建议,交由政府及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同时要通过电话了解、听取汇报、视察检查等方式做好跟踪督办,从而达到专题询问的目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