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作者:杨月波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5/18 14:44:06     点击数: 11879          

5月13日下午,州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模范带头抵制腐败,筑牢拒腐防变底线,防止职务犯罪的发生。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朝康、李献文出席。


专题讲座上,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王强结合近年来我州查处的一系列违纪违法案件,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震撼人心的党风廉政课,让大家更清晰地认识到党中央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的重大意义,用发生在身边的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的教训,深刻揭示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也不能停歇、反腐败斗争一步也不能退让的历史必然性和现实紧迫性。讲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剖析深刻、分析到位,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建设、增强廉洁从政自觉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调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战略定力和政治定力;要强化廉洁自律,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以严和实的作风,扛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