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康到田蓬镇开展
“10个现代化边境小康重点自然村建设项目”跟踪监督工作

作者:陶宁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5/23 11:56:24     点击数: 34972          

5月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朝康带领由州人大民侨委、州商务局、州外事办有关领导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富宁县田蓬镇下寨村委会上寨村小组,对州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票决的 2022 年度重大民生实事项目的“10 个现代化边境小康重点自然村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跟踪监督。


跟踪监督紧紧围绕党建工程、特色产业发展、村内道路建设、污水处理、村庄美化亮化等重点项目和重点任务,对照项目实施方案、完成时限,查进度、查管理、查效益。

面对徐徐展开现代化边境小康村新画卷的上寨村,熊朝康副总结到:上寨村作为2022 年度全州着力打造的“10个现代化边境小康重点自然村”之一,已呈现出“党建强、基础牢、产业兴、环境美、生活好、边疆稳”的良好开局,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致富带头、政府支持、群众努力”的社会主义优越性。

熊朝康强调,下步工作中:一要把“党建引领促发展、产业拓宽致富路”的思路和措施贯穿全州“10 个现代化边境小康重点自然村建设项目”的始终。二要让“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成为必然,各部门要坚持“以民为本”的思想,紧盯时间节点,细化任务、科学调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三要努力提升项目建设水平,一定要把“现代化边境小康重点自然村建设项目”建设成为全州民生工程、代表工程的精品工程。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