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琼到挂钩联系重点民营企业调研

作者:吴应菊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12 19:43:56     点击数: 222628          

2022年11月10日,文山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琼带领选联工委同志,在砚山县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到砚山县对挂钩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开展调研。


赵琼一行先后前往云南江南锰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牧隆锰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赵琼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聚焦企业关切、响应项目需求,用心用情开展“妈妈式”服务,想方设法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同时,赵琼指出2家企业的发展前景是好的,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发展和安全风险防范,进一步提高产品竞争力,推动企业发展快速向好。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