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巡回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吕静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1/4/14 9:09:57     点击数: 105609          

4月12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州民族博物馆开展“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巡回警示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昌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洁、兰朝明、李云龙、陶开晖、侯强、杨廷友、段自勇参加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听取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全州37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讲解,观看了党纪知识漫画流动展板和警示教育片。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以违纪违法案例为戒,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把铁的纪律化为日常习惯的自觉遵循。要坚持廉洁自律,慎微慎独,自警自励,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政治坚定、遵纪守法的明白人,为人大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