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龙到挂钩联系重点企业调研

作者:农环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28 10:25:24     点击数: 28749          

2022年11月18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龙带领州人大农环委同志,在文山市、砚山县人大常委会及有关部门的陪同下,到文山市和砚山县对挂钩联系的苗乡三七、高田三七、云砚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调研。


李云龙一行深入企业厂房、车间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菅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和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李云龙强调,面对严峻的市场压力,企业发展面临诸多困难和问题,各级各部门要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多关心企业,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困难。要聚焦企业所想所盼,从项目申报,资金支持给予倾斜,给予企业更多的政策支持。李云龙每到一家企业都鼓励企业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信心,在提高产品竟争力上下功夫,解决好人有我优的问题,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