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率队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调研

作者:财经委、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28 10:22:53     点击数: 26796          

根据州人大常委会年度监督计划安排,今年12月将审议州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州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为做好此项工作,11月22日至23日,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了由副厅级干部李洁任组长,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和州审计局有关人员参与的调研组,深入州教育体育局、州公安局、州乡村振兴局和州投资促进局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测评调研。


调研组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测评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对待测评、投入测评、接受测评;要把握测评的原则、方式及步骤,扎实推进测评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责任,强化措施,严肃纪律,加强宣传,确保评议工作取得成效。

据了解,调研形式包括动员讲话、听取汇报、座谈、查阅资料、初步测评等,被调研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本单位部分退休老同志、服务对象和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和初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