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琼率队督导国家级开发区战役创建工作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9/26 18:09:31     点击数: 16240          

9月14日,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琼率队督导国家级开发区战役创建工作,全面了解边合区相关编制报告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研究对策措施。

督导组深入麻栗坡天保国际贸易货场、货场通道项目、西畴兴街进出口贸易加工区打火机产业园项目实地检查推进情况。


赵琼强调,创建国家级开发区是引领文山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是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短板弱项,聚焦创建指标,聚焦先进经验,密切配合、分工协作,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一要全力以赴赶工期抢进度,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优化施工组织设计,统筹好各方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各项建设任务高效推进。二要持续推进招商引资,坚持不懈优化营商环境。把招商引资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抓手,立足州情抢抓机遇、创新方法,全面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招商精度,为创建工作注入“新动能”。三要加快建设尽快投产,促进项目开花结果。坚持把项目引进、落地、投产作为重中之重,明确重点、卡紧节点、破解难点,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全力以赴协调解决具体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