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琼深入挂点社区调研督导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吴应菊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3/3/23 18:35:27     点击数: 36043          

3月22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琼带队到所挂包的文山市开化街道振华社区及网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听取振华社区辖区人行道修复、创文调度、人员下沉网格等情况汇报后,赵琼先后深入到上条街、河滨路、双桥花园、光大步行街、东风时代广场等重点创建点位,认真查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破损路面修补等创文工作落实情况,与振华社区干部共同研究问题困难并提出解决实际举措。

赵琼强调,创文“国考”已到了“临门一脚”的冲刺时刻,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落实街道、社区主体责任和挂点单位挂包责任,紧盯目标任务,抢抓时间节点,全面排查存在问题,集中力量强弱项、补短板,咬紧牙关不松懈,全力以赴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协作,充分发挥小区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委员会的作用,不断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真正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宣传引导,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员、党员和志愿者作用,形成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促文明的良好氛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