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洁率队调研行政事业性
国有资产管理情况

作者:财经委、预算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9/17 20:23:12     点击数: 22855          

9月8日至9日,州人大常委会副厅级干部李洁率队赴马关、西畴、文山,就州本级和各县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采取座谈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先后调研了马关县、西畴县和文山市的情况,最后听取全州及州本级情况汇报,同时委托其他各县人大常委会就辖区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对各县市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共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是全部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管理好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对于提高财政资源的效率、实现政府职能转变具有重要意义。调研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的贯彻落实工作。二要落实管理责任,全力推进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明确权责,进一步摸清家底,进一步整合盘活资产,进一步加强监管。三要强化人大监督,切实把报告制度落细落实落到位。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