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扬现场调研挂包网格创文工作

作者:王征艺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9/29 17:27:25     点击数: 15981          

9月29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扬带队现场调研挂包网格文山市新平街道高末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刘扬一行先后到高末小寨、大寨、茂地、鱼村等村民小组和小石洞安置点进行实地调研,现场查看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刘扬指出,文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州委、州政府实施“强州府”行动的有力抓手,要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完善机制,聚焦细节、持续用力,以更大力度、更实措施推动城市形象持续改善。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最关注的热点难点着手,把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以高标准的文明城市创建造福人民群众。同时,要强化多形式的创建宣传,提高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来,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