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率队到丘北督察林长制工作

作者:陆志芳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11/28 10:30:11     点击数: 27566          

王毅率队到丘北督察林长制工作时强调

高度重视主动作为  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11月22日至23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毅率督察组到丘北县督察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推动林长制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丘北县老面蒿管护点调研  

王毅一行先后深入丘北县老面蒿管护点、纳平林场、布亚林场等地,实地查看林木管护情况,详细了解全面推行林长制主要任务落实等相关工作进展,座谈听取了丘北县林长制工作情况汇报。



在纳平林场调研

王毅指出,全面推行林长制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的重大举措。丘北县要高度重视,深化对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加强落实,扎实推进林长制工作和林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干部要主动承担责任,不断增强处理问题的能力,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千方百计开展好工作。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始终树立主动作为的思想,对标相关考核体系,真抓实干,抓实抓细林长制各项工作。在下步工作中,要更加重视林长制考核工作,对照考核指标做好整改和加分。县林长办和各级林长要加强督察指导力度,充分发挥专业部门的服务保障作用,确保工作落到实处。针对督察发现的林长制工作机构不健全、国土绿化任务滞后、违法案件查处整改质量不高、资金保障不到位等问题,要一件件抓整改,一项项抓落实,推动问题顺利解决,把丘北的绿水青山建得更美。


在布亚林场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段自勇参加督察。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