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娅任职承诺

作者:选联工委          来源:文山人大网     时间:2022/7/27 15:38:02     点击数: 37800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今天,州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任命我为文山州生态环境局局长,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此我郑重承诺:

一、提高政治站位,对党绝对忠诚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把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交办件办好,把必答题答好。

二、认真履行职责,提升环境质量

以“文山之干”坚决扛起全州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责,在推进文山绿色发展中建功立业。依法履职,依法用权,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严肃查处环境违法行为,严把生态环境准入关,不断提升全州生态环境质量,为建设绿美文山努力奋斗。

三、保持清正廉洁,自觉接受监督

忠于宪法和法律,自觉接受州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管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廉洁自律,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承诺人:张  娅

2022年4月12日

  • +
  • -